这张也太温馨了

我爱了🙊

除了「配」字我说不出别的

渴望时间能够驻留,让这美好可以更长久

Kazz这个杂志也太狗了吧

居然出了3个封面

我就没见过这种骚操作👏

但是还是很感谢能给2wish一个合体工作的机会,谢谢谢谢

今天又是🍎头妹妹😭

这个眉清目秀的小帅哥是谁

前一秒还在妈妈怀里撒娇

下一秒就开始定向狙击我

今天看见不因春渡泰泰扒第一次拥抱的视频

hty你收敛一点啊,笑的也太开心了吧😂

虽然一直在摇头摆手,但是同时也一直在偷瞄哥哥是怎么回事??

随时准备着,只要哥哥同意了,下一秒就能马上抱上去

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

渐渐主导的人就变了

之前还会偷瞄哥哥在征得哥哥同意后才会行事的弟弟,现在依旧尊重哥哥但学会先斩后奏了🙊

时刻为自己谋福利

这都几点了

他们到底还飞不飞了?

我等不到他们的机场图了

困了=_=

//

阿美问我今天的更新呢,怎么不更就睡了

???

exm?

想的还挺美👋

我真的一学习就想吃东西

买了一桶薯片也有四五天了,一直没想着要吃

今天才坐在电脑前打开学习视频,就疯狂的想吃东西…

这个蝌蚪文我真的要哭了

怎么会有这种句子里不带标点符号全是一笔画成的文字发明?

之前有看《咱家那闺女》,这综艺是挺搞笑的,但是老是围绕女孩们结不结婚谈不谈恋爱,让我有点烦

都是成年人了,自己想要什么生活自己还不知道嘛?

自己过得好不好,开不开心,需不需要人陪,我觉得大家心里应该也都很清楚

不要为了别人的目光或指点而委屈了自己,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,为了恋爱而恋爱

我认为感情是顺其自然的,双方都在这段感情里觉得舒服才能走的长久

nya酱和威哥就让我很羡慕,两个人每天吵吵闹闹,每天都是有新鲜感的一天,充满了活力

虽然大多数的结合,最后都从喜欢变成了适合,但不要将就

好了,今天就这样吧

GN

have a nice dream💛


评论
热度(14)
© 萌贤兔兔TUT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