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美丽日常迟到

还打不通她的电话

她今天创造了新纪录,错过了四个闹钟👋

真的佩服

在等她的时候,开始写我的同人小作文😂

如果大家去打卡这家巧克力店

不要点海盐焦糖🍫,相信我

齁死了

回家的路上去找殷老板拿美丽买的🐷杯子

晚上发pyq的时候,他问美丽

杯子上写的人是不是我的泰国男友😂

不,他们是我儿子

我不配出现在我cp的故事里

我只是一个旁观者🙌

看了德哥妈妈叫德哥起床的视频,也太可爱了吧!

还有德哥认证「德德」

好的好的👌,德德德德

一秒德妻🙋

最后,请大噶善待我

我只是一个玩塑料小人的小女孩(●°u°●)

今天抽到的molly还算满意,比苍蝇好多了

这是我最后一次抽毕奇

毕奇从此以后退出我的生活❌

毕奇做工是我抽盲盒到现在最差的

早知道就抽一个sa了

还看中了一个爱丽丝

超可爱

等我有闲钱了,再带你回家

不行了,好困

今天也是坚持深夜记录生活的girl

GN

好梦 (▰˘◡˘▰)👈这个表情好像乐乐在Try it EP2里被惩罚之后的样子5555

评论
热度(3)
© 萌贤兔兔TUT / Powered by LOFTER